close

對我來說,用「新娘秘書」來稱呼牧修老師真的太失禮了!
「造型大師」比較適合他吧!
不過我的新娘秘書真的是請牧修老師來做的。

 

說起我們跟牧修老師緣份,也挺妙的。
一開始訂婚原本是想自己請個新秘到家裡來幫我跟媽媽化化妝就好了,
省錢又省事。
後來因為
Vicki一直說他們家的造型師很棒也不貴,在推薦下就想說試試囉

當時,並不是請牧修老師,而是位F女性造型師,在經過聯絡過程因為調整
時間問題感覺到不太被重視,
所以向莎士比亞說如果太勉強我自己請新秘就好了。


 

後來才改成牧修老師的,不過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美妙的合作過程。

 


 

第一次造型:訂婚,黑色小公主,在莎士比亞做的造型,


 

DSC00170.JPG 

 


讓媽媽和所有親戚讚不絕口,當然也有可能是喵喵我從來不打扮的關係,
裝起來差異比較大吧,

~~~不過絕大多數是因為牧修老師的功力啦!

 

因為喵喵我原本不打算拍婚紗,也不打算在台灣請客
〈至少是近二年內啦!〉

所以想跟牧修老師的緣份到此打住啦!

也因為我在巴里島婚禮的造型被我媽嫌得一無是處,
所以之後一決定拍婚紗和宴客我媽堅決要求我指定牧修老師做造型,

一方面順體母意~~~~當然我自己也很想要美美的啦~~~


 

第二次造型:拍婚紗第一天,墾丁


婚紗的禮服都是牧修老師陪我們挑的,神的地方就在這裡了,
才合作過一次,牧修老師就完全抓住我們喜歡的感覺,
挑的禮服也就是別緻、可愛、甜美、公主風
〈我是說風格
~~~~怕大家聽到吐了!〉


在墾丁三套禮服和造型:


 

造型-墾丁.jpg

 


紫色飄逸風,頭上的繡球花飾我們很喜歡

白紗宮廷風,這套是我五套禮服中最喜歡的,造型也是我最喜歡的,

頭上的白色頭帶超愛的

紅黑冷酷風,就是故意要給它挑了黑色的禮服,就是叛逆符合我的個性,

雖然上衣紅的我們不太喜歡紅的,但是配起來比白上衣強眼~~
所以就它囉~~~

不過它可是我們整個結婚過程中唯一個紅色物吧!
珍貴ㄋㄟ~~~
頭飾還是牧修老師親手做的,這個造型在墾丁拍照時,
還引來一大群辦活動的學生讚嘆!


 

第三次造型:拍婚紗第二天,台南


造型-台南.jpg


 

粉紅公主風,這件原本因為粉紅色一直被我打槍,也是我第一次全身
小粉紅登場,
不過還真不錯呢~~後來自己也愛得要死。

 

 

白紗歐洲風,裙尾設計很特別,搭配蔡董的衣服,絕配!

不過蔡董搶了我的風采!

 


婚宴當天我穿了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但做了三個造型,原因呢~~~

在講婚宴那裡再說囉~~~

 

 

白紗二個造型:

在家向長輩奉茶時是走白紗浪漫風、晚宴開場時是走華麗風

晚禮服造型:也是走華麗風

婚宴當天的三個造型我都超愛超愛的!

還有媽媽跟婆婆都是出自牧修老師之手囉~~~

照片到相簿看囉~~太多啦~~~

 

 

 

整個跟牧修老師合作從七月訂婚到十一月宴客,

我們的緊密度當然不是在這幾次造型才建立囉,
因為我們婚期趕的關係,幾乎快天天到婚紗店報到啦,

尤其是在挑照片和婚紗本排版時,牧修老師幫了我們很多的忙,

拿了很多sample給我們參考、教了我們很多排版的概念,
在處理婚紗照頭腦亂紛紛時,有人可以商量真的是件太棒的事了!

 

 

我跟牧修老師的合照:

 

 造型.jpg

 

謝謝~~~真的很難把我們內心的感謝完全說出~~~
不過真的很感謝牧修老師的幫忙!
讓我們在一生只能有一回的造型上,是大大的放心、驚喜,
~~~

當然最重要的是美麗囉~~~

也要謝謝牧修老師的二位小助理,宜玲和小殷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囉~~sorry!)

 

祝福牧修老師的新未來~~順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